來跟大家交代一下 好久沒寫的原因

其實只是分手 心情受到影響

可是我不想因為這樣 在這邊不小心傷害了誰


這不是我本意 盛怒之下 最好還是不要做一些決定

那你會說   那你好點了嗎?

或許吧  馬上漸漸好你說是不是


這段時間偶而都會想起 在光仁中學高中導師劉一勤先生

老師教了我很多事 除了課業之外  我喜歡老師談一些道理

我會記得 老師說過  不要把話說得太難聽這樣以後還要做朋友嗎?


還有老師很率真  偶而跟我們一起罵罵那些討厭的人
謝謝一勤兄!感謝


還有好兄弟伯鋅 佳朋  這一路的陪伴  幹沒有你們真的不得了

還有東海好蔓一直刺激我 可是自己的又處理得很差 還趕在那邊跟我雞雞叫

幹!

還有公主小ㄆ大強哲誠阿岳管管佩宜米漿小桃....(全班好了) 很多一起陪我說說話的人
這段日子 謝謝你們


還有一年的班代生涯  很多事謝謝所有人的合作
冠慧真的很感謝你跟我一起腦力激盪一些事情分擔班網的事物  你做得很出色
大強在畢業旅行當中幫了很多忙 謝謝你照顧大家

還有小君的有一句話一直是我努力做下去的動力 謝謝


到這裡好像已經交代好後事的感覺












不過死你媽啦!



要死自己去死!  大家開心就好!謝謝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