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需要別人的時候才想到別人
不是都要讓你稱心如意才叫對你好


以上是東海好蔓兒說的


或許年紀到了吧  偶而想起以前的是

幼稚園的老師               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說我   依老賣老
國中老師的男朋友       說我很像                           紈褲子弟
高中甄選xx隊隊長        學長姐說我好像都           風花雪月


不過我知道  我不是這樣   可是還是謝謝他們


我希望對人客客氣氣  不是因為我好欺負
是因為我希望對人這樣做

  

我也希望

幫別人需要我的幫忙的時候  

我不會以你有事才來找我的感覺來看你

這樣好狹隘  會不開心




外面的黃昏一直打著雷  卻又不下雨 
等等要出門  希望雷別打到我

我還想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