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  太陽很美好


但小波選擇可以避開的樓梯



可是你細想  是太陽有變嗎?


當我需要墾丁  浪花  陽光是最好的相伴

當我心陰陰      刺眼的  還是陽光


不是我變 是你變   你的心態 



太敏感連陽光輕撫都令人煩躁  好吧
我會給你洋傘


太高的城牆   可是連繩索都不留給我
好吧!就碰的我滿鼻子灰    喪氣的在角落



我不知道   





什麼可以讓你細細品嘗  一看再看



我不會說一些我要振作之類的話語   時候到了!


我就會上了



少廢話  用夢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