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不透  難道是我太挑!


三個百貨公司  五家體育用品店


一個什麼鬼都沒有買下手  



我想是我出發前的心理建設太強了
心中默念(一定要喜歡才可以買,不可以亂買。)



歐  還有去誠品  

想說找不到看個電影總行吧   冏男孩也不見了



時間還沒到  怎的找都找不到是不是



還好有看了一個不錯的攝影展  鐵人攝影展

kiki快拿起你的相機  我們去拍照
不然我們的藝術氣息都要消失了


還有一本旅遊的書  泰棒ㄅㄤˋ
害我一個人在那邊笑半天  



出去一趟 不好的情緒掰掰 

我把你留在今天空氣很髒的台南市了

不要打給我  因為





我不會帶你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