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kiki號  好像不願意被噴  撇過頭去囉  不過她是很髒啦  又都生鏽了



每個禮拜都有洗澡的 LY8-469 今天一樣很配合 一下下就洗完了

今天原本要拍照的  所以KI也帶了她的好咖  我帶了系上450D

今天放的都是我那台拍的  KI沒裝底片




我已經洗完了  ki還在努力  這就是又沒有常洗車的差別了妳!!!!!




買了好吃的油分妳吃一罐   米漿的就吃我用過的好了!!!



把阿胖從乾媽會好好照顧妳渡假中心接回來了   這是小君拍的  我是負責打燈

乾媽步要讓你在床上  因為你把棉被都咬破了

別擔心我的內褲也是好嘛乾媽 


可是乾媽的棉被破的真的比較厲害一些!



繼續當幸福的老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