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老師說話了


redtravel 於 December 29, 2008 09:06 PM 回應 |
Q:
老師!所以我們該得過且過得過日子嗎?

還是我現在不做會後悔!!你說說

老師快跟我說結論 我現在面臨到跟你年輕時一樣的問題

勤哥哥
A:

許多事我們希望盡量做好

盡我們的力

你們年輕當然有目標有理想

這是人生該有的態度與追求完美無關

這麼說吧

追求理想應該與追求完美劃開來

我們不妨也想想

甚麼是完美?

完美這東西甚麼時候存在過?

世間的事又甚麼是完美的呢?

平安!



故得證  理想不見得完美 

雖然我沒有跑

 t檢定 還是 摳吧阿發

更不用引用 

我受夠了(2008,小胖)

學姐說....(2008,老女人)

!@#..%^.我還有魔毯(2008,王奕智)




攝影:red   主題:你看看品君這孩子 



旁邊那位是 我臥病在床的論文夥伴  我只能幫你折一隻紙鶴

所以你得趕快自己好起來!

當然下面也開放大家幫他祈福喔  





攝影:李騾    主題:失焦的品君這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