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先放一張嚇嚇妳們!   我們四位一起逛夜市!  今天人還是頗多  我個人

是這學期都沒逛過一次!!!  然後是寒假才來逛的


經過大家機機歪歪的討論後決定各吃各的!


這是兩個蠢蛋!  佩宜好像把鵝仔煎當做牛排在吃了

可憐˙啊!讀書讀瘋了



這位是買了新外套  又他嘛薄的要命的黑玫瑰小姐! 

每天碎碎念說他買新衣服然後一直要等他來   不打來又一直雞雞叫




之後吃了什麼東西都不是重點!   我們一直在玩吧阿台   實在太好玩了  米漿被我帶壞了!


其中我的手氣算是最好的!!  最多一次20顆!



有一種很單純開心的感覺  就在那個當下  笑得好低能喔我的嘛!


瘋狂一直投  一直想作弊



我卵蛋那邊就是小鋼珠啦!   要把它裝滿應該很難!


之後去買了胖胖的豪宅  我覺得設計得很好非常有質感 

然後手上有一些錢  想說該幫她換個房子了



這樣就要499囉! 

重點是我買回去的路上  我一直想起一件事  


小時候我跟爸爸出去做生意  我負責在車上顧車

有一次爸爸抱了一盒 暴龍戰隊的組合金鋼

幹  爽翻了  在車上就一直玩

很雀躍的心情  不知道阿胖進去新家會不會也是這樣

不管  想到就覺得開心


從溜滑梯爬上來的阿胖!



二樓是無聲的安靜滾輪  真的沒聲音  感覺是開了安靜模式 非常安靜




接下來!其實我回家的時候  發生一件慘案

就是我自以為要防小偷  把大門的自動鎖 打開 嘛的

連有鑰史都打不開喔!  慘不慘  一定要有人從裡面  才打得開


重點是81現在是我獨居的豪宅啊!哪裡有人 


所以我想說厚臉皮 去隔壁按學生們的電鈴  按了一百來下 都沒人理我

明明就有人在!!!!!!



所以趕快打給檸檬   叫他來救人  


最後我們是從檸檬那邊拿了長梯子  從後面的洗衣場的地方 

把梯子放到大地莊園裡面去  我在爬下去  


在搬梯子到我家  洗衣場後面在上去 


還好我很早就發現偉強!!!窗戶沒鎖

還好我沒手賤把他鎖起來!!

然後我就可以回家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