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工作  感覺很像搜猴族

可是問題是 一整個沒壓力


放鬆的不得了 

睡到12點吃個飯

跟老爸泡個茶 就到3點了

上個網4點多

小小作一下事情 又會遇到沒有靈感的時候


又可以吃飯了

現在在跟妳們廢話 等一下12點就可以睡覺了喔!


所以如果我當搜猴族我一定會餓死在家裡



(等一下!....我的圖忘記做白邊了!  算了)

第一張是Flash 第二張是Premiere 第三張是photoshop


工作到尾聲總要一口氣開三種軟體出來跟他拼了!   不過是自從換電腦後才可以那麼囂張啦!

沒有靈感的時候  我都會看電視ㄟ!

然後我要趕快做事情了! 


每天寫網誌也是很重要的 加油!

然後我又放上我們高中的作品  跟隨亦或是控制   我自己翻的中文片名

看完人人都要在此留言(其實是要給雨潔看的!!哈哈阿)

男主角不夠帥的那種不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