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的是 這一篇沒有照片了


這麼晚還不睡 是因為有一對情侶在吵架


不是像貓叫春的那一種淒美的叫聲  NO



不過感覺我也真他媽的不能幫上些什麼忙
畢竟
一個感情失敗者  想要給人家些什麼建議?


我會想到在加拿大的時候  人家問你以後會怎麼樣

對待一個女生 女朋友


是啊!我是可以講得天花亂墜的


大家笑笑開心就好  


到現在 你就會發現  當初說的那些如果都沒有做到

那有什麼好結果 是很難預期的

但是你漸漸的做到了  我也只能跟你說 那些不代表什麼



所以伯鋅說

maYbe 說:
不能這樣講 不然如果妳用這樣的邏輯思考在交往會很辛苦

害我真他媽認真思考了一下  所以我哈哈阿退縮了一下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