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分類那些 真的是很機掰 所以我一定每次都要亂選

這樣查詢的人才會多了些新意



今天跟哥哥借了iphone來玩


就是這款小遊戲陪我們度過 在南部過年的漫漫長夜

那個戴著鋼盔的是小紅人  是敵人  他會一直跑跑到你的營區  被進去的話就會失去一滴血!!!!

你也只有20滴


入口處是我設下的武器!有機關槍 噴行動緩慢黏液 飛彈 電極塔

殺了小兵便會有錢  



最後蓋到這樣來了  你也可以用你兩隻手指 把她撐開  這樣就會放大啦!!




像是這樣  然後  我才調成中級  就蠻難過關的  一共有100關

要多動些腦袋才能抵擋它們的進攻!!!


是一款不簡單的小遊戲






這張也不免俗的 用來上網一下啦!!  

速度算可以接受了  在台南鄉下重灌電腦  臨時找資料就靠這台了!








另外這是我們男子和們 每個禮拜五晚上波麗士大人之約  去買的山東鴨頭

感覺真豐富  讓我來唱唱主題曲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檔不完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不知道有沒有唱錯  隨意啦!

另外伯鋅跟小女朋友吵完架了  請大家替她們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