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給了好蔓 另一封給雨潔

希望他們趕快收到!

因為那些日文地址我寫的很怕


歪七扭八的 我怕我寄不到


我也想要亞嵐寄給我喔!  我也可以回寄給他

好蔓快幫我要



其實我昨天就要寄了  只不過吃完飯智商也變低 跟著就騎回家  忘記寄信了!



然後卡片我送上了好蔓最喜歡的人  他收到一定很開心!

雨潔也有一個神秘的人在上面  不過目前還是秘密


go run的活動 目前陷入難題 發了一堆公文 高雄場地大都不借  所以今天

去到了安平 有一個狗狗公園 

先發文去借再說


然後再吃漢堡王 巧遇 詹佩怡  人家為了研究所一直努力奮鬥

祝福他!


我真是一個好心人

不過佩怡要走的時候我很不要臉

我:佩怡拜託幫我把餐盤拿去倒!!!

哈哈哈  所以後來他就幫我拿去到了!!  大好人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