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4號 台灣的南部 已經開始進入 上課開冷氣

我在家裸空上半身 都不足以應付 那樣的溫度了


我選擇 把電風扇開到2     也是在這天 吃了今年第一碗冰












看起來很普通吧!  可是他是杏仁豆腐冰喔!


淋上牛奶 


雖然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一直覺得杏仁的味道


應該就是很像人奶的味道


我想問好蔓  是這樣嗎? (搞得他好像生過了 在往年某些技術層面上是的喔!相信他一定記得)


然後有同學開始想到媽媽的奶奶 然後吃不下



我是不會啦  香香的  蠻特別的


有喝過人奶的大家 快留言分享


我媽說我都不太想喝  所以就沒喝了   不過

我想我還是一樣聰明!

有喝人奶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