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件事!

分類阿 我剛剛又想亂點

結果點到生活 寵物 狗狗

靠 


是有沒有那麼巧





今天又是一個帶上校出遊的日子!

選擇了很近的葫蘆埤  不過接下來上校的行程還需好好規劃


我也很羨慕他 他玩玩回來  我們還要幫他打網誌 他有專屬部落格


真他...的幸福啊!



猛衝猛衝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  我倒退著拍  我怎麼都沒有跌倒~   旁邊那四個小人  是在等待的同學

昨天上校跟我一起睡 


嘴巴吼臭喔!!!!  又一直哈氣  奇怪 我們又沒幹嘛  你在喘什麼


不過晚上我都會跟她說話  他也會  來電腦旁邊 讓我摸摸他  



還看!!就是你害的!

晚上我有做一個噩夢  夢見上校一直舔我後腦杓 

一直覺得好癢喔!!   後來受不了了!!!真的轉過去看

結果沒有阿


摸摸頭也沒濕濕的  看來是我太害怕了


ㄅㄧㄤ ˋ   上校昏倒了!!!!

好像喔~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