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 我手機壞掉了

要修的話 要6000塊

真的事搞什麼 買的時候才2000多阿

然後我一心想說 那來復古一下 用很原始的手機



這支諾基亞1108 還有手電筒功能喔 整個讓我覺得很開心

好想要喔

不過我爸說他要幫我處理 

說什麼要扣我錢  給我一點教訓

可是我想要的是有手電筒的手機啊!!!



到明天要上課了 我才發現 我這樣的話沒有鬧鐘 會起不來喔!
很嚴重吧!

比沒有電話打還嚴重了

我想說要下去跟 每次我都要叫他起床的小君說 問他該怎麼辦

可是  凌晨1點了 她出門了


好吧  我就好好睡 並且默念我不要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