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我看到了這張照片

我真的覺得 不可思議

 

IMG_0042.JPG
這條褲子 大概是大2 在台南 跟阿彭去台南市走一走的時候買的

現在已經殘破不堪了 可能有一天就會變成短褲

冬天騎車都覺得好冷唷 想要用手蓋住


沒想到!!!

 

 

 


DSCF7421.jpg

他以前是長這樣耶! 好年輕 

顏色好深唷  一點點都沒有破掉 

這一條是我自己買的  這輩子的第一條 

其他都是跟我媽買的  或是 我都會幫我哥穿  是幫喔!


我的眼睛怎麼  那麼小


祝我自己在痞客幫 開幕順利 

有來的到下面 留言區說說賀詞 還有留下你的紅包! 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