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我就跟你說吧!

還好我沒有再被衝昏頭 想說這是最後一次烤肉還是班烤

好想念一下 神明的法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不太喜歡

烤肉 或是後面的遊戲

 

歹竹 你說是吧! (勾肩搭背)

還沒真的放假走人前 真的一刻不能鬆懈阿!

 

今天跟舒蔓出去 那個人還說不想吃東一(光仁高中最具盛名早餐店)

結果一吃就說 好好吃喔 又去多點了一些東西

下次在陪乾媽去吃早餐啦!我跟伯鋅一起去

 

反正舒蔓很窮 跟他逛街 要一直壓抑他的購買慾

最後我們都挑超便宜的東西買 我覺得我們很可憐

 

好想放一些照片給你們看! 我要去吃晚餐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