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去划龍舟的 可是天氣不太好就作罷了

沒事也就騎著車去晃晃 因該也不錯

 

然後我跑去了附近的 柳營 那一帶有很多養乳牛的

你手上的光泉 大概就是從那邊出來的

沿路騎都會有一種 阿莫尼亞 酸臭味

還有牛屎味

SANY0070.JPG

牛  很乖 我騙他有東西吃 所以他就要舔我

我一直想到大家燒烤 在吃的牛舌

被舔到的時候 有點刮刮的ㄟ 就是刺刺的

這樣妳們還忍心吃牛舌嘛!!!  接著我就一直亂摸他 摸他的腿拉

還有頭拉 下巴拉 感覺好像很好吃

 

SANY0071.JPG

他還是一頭小牛 把我的手還我好嗎?

隔壁也有羊 不過我一直摸的頭上的角 他都會甩頭

也是拉 要是有人一直摸我頭上的角 我也會不爽啊!!!摸什麼勁

我去的八老爺牧場 其實裡面進去一點 還有另外兩家 也不錯 

還有跟火車車廂座結合的喔! 自己去看吧

SANY0077.JPG

後面有一區 都是大乳牛區 下面泥濘的地 都是她們的大便

我偷摸他們 感覺皮膚變比較粗耶 還有一隻現場

示範大便的過程給我看 帶朋友來台南這裡也可以走一趟 蠻近的

 

接著都在台一線了 就騎去嘉義晃晃

最後亂騎騎到了 嘉義公園

裡面有著嘉義棒球場 跟射日塔

SANY0080.JPG

公園裡面都有很多特別的東西 我小時候很想玩這個

看小朋友開都可以跑蠻快的 我也想開一台回家!

只是不知道我要投多少10塊才可以到麻豆!

SANY0083.JPG

還有很多可以選的沙畫版 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

有海綿寶寶喔 有沒有看到!!!在中間!

SANY0082.JPG

一盆一盆 都不同顏色的沙子

其中面對我們那位長的 像阿齊歌(波麗士大人的角色)的爸爸

教他小孩子整個很沒有耐心 在舀沙子的時候

一直說你要快點 這樣要弄到什麼時候 然後就幫他小孩子狂用......

這是你兒子的你管他

然後我拿相機回來拍的時候 他就拿著竹籤在挑起貼紙的部分了

好恐怖的爸爸 就還小阿 幹嘛不放手讓他自己做

就算做到100那又怎麼樣!!! 又不是他自己做的!

SANY0084.JPG SANY0086.JPG

很多攤販的公園 不過也很好玩阿 希望我家旁邊也有一個

旁邊那個尖尖的 不只是一個廁所喔!

他的屋頂可以爬上去

SANY0087.JPG

是一個很大的水泥溜滑梯 小孩會用不同的姿勢溜下來

然後笑得亂七八糟的 在爬上去

有的爬到一半 倒下去又溜下來了

小時候有玩過 水泥溜滑梯 不過沒有那麼大

所以我也上去溜了一次!!! 照片就不放上來啦!

SANY0091.JPG 

然後花了一點點門票費 上去了射日塔 在10樓

他這邊有做了很多塊的玻璃 踩上去走 還是覺的玻璃好像在晃

怕怕的 想尿尿 一直想說破掉的話 要抓哪邊才不會掉下去

SANY0097.JPG

最頂端 是戶外式的 所以還蠻涼的 我睡在吊椅上一個小時有吧!

上面圓圓的是喇叭間照明的燈 播著輕柔的音樂

有東西可以吃啦! 不過我是沒有點

SANY0102.JPG

看下去的棒球場 要是有比賽就好了! 因該會更漂亮!

 

騎在嘉義的時候都想到 之前 跨年的是

我們跟好蔓 亞嵐 伯鋅在嘉義會合

到現在 舒蔓已經換了三個男朋友了 好驚人啊!

那時候的亞嵐 接著很短暫的阿兵哥

杜宣、還有現在的吳先生

唉 麗害厲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大帥 的頭像
鄭大帥

RED GUY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好慢
  • 你為什麼
    要這麼直接的
    公開我的秘密
  • 希望你敢快紅 我要幫你寫回憶錄!!

    鄭大帥 於 2009/05/30 1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