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21.jpg

前一陣子 大概3個禮拜前

好蔓要回台北去拍廣告囉這次拍的是摩斯的多蜜醬

算是個主角了啦! 一開始我還嫌她

在東敲敲西悄悄的動作做得好爛

經過我看了50十幾遍之後 我發現另外一個女的

敲的更爛

 

所以就不想苛責好蔓了

 

他一直說他被曬的超~~黑

你們也可以看到 後面天氣有點霧矇矇的

但是在影片裡面 是很完美的天氣

最後被我探聽出來 後面是用藍幕 之後再合成的

 

然後特寫吃漢堡的畫面 打光打到眼睛要得

青光眼了 所以睜不開

就變瞇瞇眼了

 

總之我昨天看到電視播出來的時候 還是為她叫了一下

真開心

 

 

 

希望你趕快紅 然後我要幫你出書

書名叫做:你所不知道的好蔓

隨書附贈舒蔓交往過的男人樹狀圖一份 (有沒有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