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067873.jpg

這一位女孩兒 是好蔓在日本oha工做的好夥伴

我跟伯鋅因此反目成仇 展開了一場你追我打得爭奪戰

就是6/17號 雨結的樂團SLIMO 粘菌有表演

所以我們三位 就因此從台南 台中 桃園 上來與他見面

機罵 我也是外國人

可是我只有入場時候巧遇 雨潔 也就是我們只見了10秒

哈哈哈  我們終於看到互相的本尊了

不過 我真的覺得 SLIMO 唱的比上一場的MAGIC POWER

還要好 現場也比較 活潑一點

因為我覺得很多地下樂團的類型都是憤世忌俗了

來個甜美 搞怪的也是非常不錯

舞台上的是雨潔 他的髮型真令人讚嘆

順帶一提 我居然遇到 山寨版的單無雙 賴慧如

他在旁邊的體育用品店打工 我一看 那一顆頭

就認出來了 馬上邊走進去邊跟他相認

於是我一句話也沒跟他講又邊講電話邊走出來了

抱歉了無雙 請原諒我 我實在是有不得以的事阿

祝福你跟 盧卡司(阿岳)

還有他一看到我就說我跟他買一樣的衣服

太好了 那一件是我哥哥的 不是我的 你少做夢我跟你買一樣的

雨潔表演得很賣力 更喜歡她了 哇哈哈哈  這位是扮演奧運8金游泳選手 費爾普撕

這一位穿著泳褲的 費爾普撕男 真的很好笑!

超級逗趣的 當然雨潔的頭髮也是個賣點

下一次跟雨潔見面是28號!到時候再跟你們說我們要幹麼

原本我的手也想要穿過他的耳環

在公館的路上還遇到 一個女生 邊ㄟ 邊跑過來

把我們叫住

伯鋅跟我就狠狠的瞪了他

結果他說 小姐 不知道你想不想進演藝圈 看你條件都不錯

我真想跟他說 難道你不知道 這位

是摩斯多蜜醬好蔓嗎!!!

因為我跟伯鋅沿路 都唱這首歌

然後一邊大叫 這不是多蜜醬的好蔓嗎?

哈哈 她就會變的很乖了

 

不過伯鋅說 他以為星探是要來找他的

可是演藝圈已經有一個小鍾了 還要一個幹甚麼!

 

 

就是這樣 然後我要回台南了 再見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