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原本要很早出門的

很久很久 之前就一直想要去 合歡山

所以這一次畢業 我要連同我的車 一起秘密的騎回台北了!

要先騙爸爸媽媽 然後偷偷騎到家裡面

這樣任務就算完成 結果是怎麼樣呢!!!

都是大便跟爛泥巴!

結果就是 時間過得飛快 兩個小時候我已經在彰化跟台中的交界

往清境農場出發了

我在思考一件事 要是我是一頭羊 或者是一頭牛

我真的要很不爽 為什麼

我要一直踩在自己的大便上啦! 我想小羊都是這樣得憂鬱症的吧!

我掰開給大家看看  好熟悉的觸感喔!  

把羊毛掰開得時候真的覺得 好似曾相識阿!

難道這就是兒童相見不相識 笑問客從何處來的感覺嗎?

哈哈 我亂說得啦!

 

清淨農場 往合歡山 武嶺 開始下雨了

看完了綿羊秀 我們就繼續上路了

我們是誰 不是別人 就是照片中的那一位

過清境霧就很濃 然後就下著雨 好冷阿!

我又沒有雨衣 就這樣穿著大強的風衣上山

路上其實更濃 只是我不敢停下來拍照 怕被撞上

經過了一次熄火 還有高山症發作的車子

我終於來到了武嶺

還沒來之前 每每看到武嶺這邊山的植被 跟黃紅相間的護欄

都很有感覺 今天終於換我來 雖然不是好天氣

不過依然 很棒!

傳說中的武嶺阿!換我幫你拍一下

賀喜恭喜 完成了心願一樁!

 

事實上 到了這裡我已經騎了7個小時的車

等到我回到了東海好慢家 已經騎9個小時了

約莫420公里

冠慧的家 我跟冠慧的合影 然後我豆豆很搶眼  

但是 為了要給冠慧一個驚喜 我他媽媽 在大里迷路

30分鐘 一個人騎車鑽來鑽去 都是為了誰!

問了6789個路人 立仁路怎麼走

我不會忘記你的立仁路 還有可惡的95巷 很難找

最後我是問了達美樂比薩的人 我們一團人就趴在牆上 的地圖

謝謝你們 好好心

 

笑得最溫暖的一張 穿著他的 伯肯 沒辦法 鞋子濕濕的

約莫10點多 跟好慢看了場電影 我穿著他的伯肯

沒辦法 下雨 鞋都濕了

 

 

回到好慢家 時再沒辦法多說些什麼

真的要睡了 好累 哈哈哈

到了11點多 在路上媽媽打來

問我在哪 我說 我在通霄阿

他們原本已經要來台南載我了 可是他們偷懶 還沒出門

哈哈哈!於是我就說 明天啦!

我經以要騎回台北了

 

爸爸媽媽 我回來了!

我終於到了 先被我爸打了一下屁股!

台中騎到台北3個半小時

所以台南到台北約5個半小時

這次一共騎了591公里 約600

坐在車上時間約12小時

 

辛苦了 大白馬! 我要當兵了

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