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燈籠都找不到那麼帥的阿兵哥了

 

 

 

 

 

 

 

 

 

 

 

 

 

 

 

終於 這樣熬到了懇親的日子

每每看到別人懇親 心理就好羨慕 每一天都數著饅頭

數到到12顆 我也可以懇親了

 

人家說 阿兵哥吃饅頭 看到小姐軟哥哥

所以我自己很堅持 每天饅頭一定要吃光光

即使 我喉嚨已經乾的要炸開了

當兵基本上自我意識失去一大半 唯有靠這種莫名其面對事物的堅持

才能有那麼一點點為自己活著的感覺

所以我每天寫著我的小日記 在軍發的成功小筆記本裡

即使我寫了很多錯字 因為當兵語意顛倒又反覆

但是 唯有看到鏡子的自己 還有寫著日記的時候

才能發現自己的存在

聽命行事 叫你喝水就喝水 起立才起立

阿兵哥 團體生活 沒有自己

可惜的是當我想唱一首歌 卻怎麼樣也都想不起來

常常腦筋一片的空白

接下來 談談我軍中的小故事

報告 新兵戰士134 鄭瑞德 請示跟大家講故事

在我身旁左邊是編號135小胖 不高 大大圓圓的臉

每每都被操得受不了 就會報告班長 我鎖骨有開過刀

哪裡又怎麼樣 時不時露出的護身符 讓人感覺他很需要被保佑一下

有一次被操得七零八落的小胖 從上鋪下來的時候 幾乎整個人躍身而下

差點沒有跪在地上 因為他軟腿了

自此之後每每打完電話回來 就是要跟媽媽說請高層幫他處理一下

他說 關係好的話就處理一下 我媽媽有認識很多人

但是78年次的小胖 其實又是熱心單純的人

有任何疑難雜症 絕對第一個舉手報告班長

班長從外面要來了 都會一臉驚恐轉頭 提醒大家班長來了 馬上站好

有著很多棉花棒 跟溼紙巾 願意跟大家分享

不過 一次我換迷彩服時 他順便把我的運動短褲也給收到他包包了

害我被班長釘

新兵134:報告班長 我運動短褲弄丟了

班長聽完後 一臉不可思議 手朝我皮帶處抓起 拉高 把我褲子吊起來搖

班長:他媽的 蛤! 連運動短褲都可以弄丟!

反正後來小胖又拿出來了 說 奇怪怎麼會在我這

我同時最喜歡觀察吃飯的小胖

對於食物 狂熱和執著 很認真的神情 和大口的吞飯

對於飯有自我的要求 一定要飯 加上一匙的湯 還有一匙的滷汁

然後說上拜託 手把碗拿的老直的 給打飯的弟兄

有時候覺得 他吃飯的時刻 可能比作戰還認真 感覺有殺氣


接下來 談談我右邊的鄰兵133

剛開始 感覺他也是蠻溫和的

從頭到尾都一直和我在比賽 比賽集合的速度

但是每次都是我贏 他就會說

你怎麼還是比我快 然後搖搖頭

有幾次 我可能先拉屎 比他慢了些 133就會開心的說

比你快了吼! 

我就會說 先讓你的啦! 下次在電你

每次集合帶小帽 我一定先帶好 問他

你覺得 帥不帥 我用著很誠懇的神情 和他討論著

他也都很認真的說 帥到掉渣了 於是我們才繼續向右看齊

重點是 我們聊天過後發現他是半個醫生 有關運動方面的

他會和我們閒聊 他以前上大體解剖的課 大體老師怎麼被切開

哪一條肌肉是幹嘛的 怎麼考試

自此之後 我都跟他求診 醫生我的手肘這邊好痛

請問是怎麼了

然後他好像就變一個人 超帥的 舉起我的手 左瞧瞧

右邊移一移 捏捏 說是不是這裡 這樣會不會痛

然後你就會看到我們的手交纏在一起 我一直發出聲吟

對 就是這裡 啊~ 痛痛痛

大家一度以為我們在幹嘛 讓人好害羞

小醫生 有著交往三個月的女朋友 認識的原因

是因為那個女生在運動場 運動抽筋然後小醫生救了她

很帥的幫她處理抽筋的過程 他說就是這樣認識的 帶著那麼一點驕傲的神情

此刻我整個人 已經超級崇拜他了 決定要一直找他看診


當兵 不怕白木 只怕天兵 下次再跟大家報告天兵貓王的故事

下次見 有問題需要我幫你們問小胖 跟 小醫生的嗎?

請寄信到宜蘭金六結郵政90709附45號信箱 鄭瑞德收

謝謝來看我的大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