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好不容易新訓 終於結束了

謝謝每一位祝福我的朋友 我保住我的屁眼

平安的回來了

在裡面很多故事 但不想說了 可能也沒人想聽

但是讀信是一種很快樂的事

每一次發信的時候 真的超開心的

再偷偷利用時間寫信

好蔓寄的信都收到了 後面的阿兵哥都搶著看 一直探聽他的消息

果然是阿兵哥殺手!!!

重點是 上面那個大眼睛 不是什麼邪魔歪道的圖徵

這是一個抽籤的傳說

畫上眼睛 讓他在籤筒裡能夠看到你要的籤

於是我畫上了超大的眼睛 下面寫上好籤兩個字

有的班長說 有近視的話 記得幫你的眼睛畫上眼鏡喔

還有班長說 要畫上手電筒 這樣在籤筒裡才看的到 不然

黑漆嘛屋的 小心拿錯籤

 

 

然後抽籤 我還要高舉我的右手給長官看 代表我手中無籤

其實我很怕被罵 因為我看了一輪 嘛的 我眼睛畫的最大

要是被釘 就糗了

 

反正最後我沒抽到外島籤啦!!!!!! 我是在海巡署

不過還要再抽一次 等到下部隊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