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973.JPG

   這次聽障奧運大學的朋友還有學弟妹們都去工作,而且是住在不錯的福華,所以我想說晚

上去陪哲誠他們住一晚應該也不錯。重點是我算不如天算啊!待會再提,浩克還叫我帶比薩進

去一同狂歡,於是我提著兩盒比薩好像酒家女要去陪睡的來到了福華。

   照片比我還壯的就是漁民的女兒,特別的地方在哪裡呢?,她問說學長你在哪裡當兵,

我說:桃園阿

她說:我是桃園人ㄟ

我說:是喔~我在竹圍當海巡

她說:我家就住竹圍ㄟ~

我說:你該不會是漁民的女兒吧!

她說:對阿 我爸是漁夫阿~

我說:(此時我已經一臉驚訝 大叫 也太巧了吧!)幹~你報一下妳爸的船名

她說:嗯~金旺發68

我說:幹!!!真的假的 我很熟啊! 那個是你爸喔

 

   反正後面我一直呈現崩潰的狀態 真的太巧了,後來跟一些學弟妹聊一聊很快就到了阿兵

哥體力不支的睡眠時間了,哲誠就在那邊盧我說,不是要來陪我聊天的喔!但是我已經快要

睡著了,而且都一點了難怪我那麼累!!!我平常九點就要睡了耶!所以我就睡下去,沒有狂歡

跟聊通宵這種事。

RIMG0976.JPG

然後是好久不見的龜甫,大概從畢業之後整個人都沒什麼消息了,他剛剛跑酒店回來啦!!!所

以一來我們房間我就先把他撲倒然後亂摸一下,你們看他的嘴噘的多用力!!!都變形了

 

反正好朋友們下次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