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敲鑼打鼓一下,原來100天離我那麼近,終於讓我等到了一百天所以我要來跟大家分

享一下,在八天到一百天的喜悅感!

 

您的服役期滿日期是:,依規定退伍生效日期為服役期滿的隔日。

距離退伍還有天,也就是秒。

 

 最近海巡署的影片拍得差不多完成了,就是等著慶功宴跟放榮譽假,雖然有一些小事被長官

幹了一下,不過我一滴眼淚都沒流的把事情很迅速的辦好了。現在在當了大隊長的傳令過著

好像皇帝與小太監的生活,大隊長就是我的天啊!早上幫他弄早餐打掃房間送文件,開會準備

長官的龍杯裝著冷泡茶,晚上等待招喚隨時準備出車去夜督,也就是我也要負責開車。

  但是很不幸的學長第一天找我試車,我倒車就A到了....所以我的第一課學的是捕漆....反

正A到的原因百百種,就是我低估了鐵柱底部有可惡的水泥墩完全看不太到。

 

 因為阿公過世了所以我10月份又請了5天喪假,整體來說我會放了15天的假,但這是我比

較大以來的喪事,所以我真的有很多問題,可不可以哪位菩薩指點我一下迷津....

 

1.如果聽障的人過世後到了極樂世界,裡面的人也是用手語跟他溝通嗎?還是說耳朵就會聽得到了

2.那如果有老人痴呆的往生者,閻羅王怎麼審判他的罪?因為一問三不知啊! 

3.結婚喜宴都會拍照留念,有人過世了好像都沒有人會拍照記錄一下...

4.夏天還蠻熱的,遺體會不會....你知道的...

 

 

 

另外 好蔓在10月1號要在東海開一間服飾店了

1113612310.jpg

我想號召台中親友團 一起去店面舞龍舞獅 熱鬧一下 下面我幫大家安排工作

林李螺-手持整盒沖天炮 請工兵小豪騎車你來施放煙火!!

蘇婷婷-用小棉被裹住身體 露出一顆頭 假裝自己是一頭獅子 在巷子裡面跳舞

 

就是你們了!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