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先讚美一下家樂福,因為他的讀書區實在很棒,雜誌類的套封比較少,相對的有恆心跟毅力的人就可站在那邊把書看完,我通常就是那種人,那個時候就換展現出不把這些雜誌讀完我就不回家!!!的這一種過人決心。因為之後到了誠品發現幾乎每一本雜誌都有套子了(是封套喔!!!),雖然這樣就不能看免費的雜誌,但是我也不能說什麼,只好給家樂福拍拍手,但也有可能讓我順手帶了一些糖果、餅乾、好喝的回家,這樣也不算白吃白喝吧!

  怎麼玩的話,小朋友的時候可以坐在推車上面的嬰兒區把兩隻腳塞進去,再由可憐的親友推著你走,但妳是都這麼大了!腿又那麼粗了!可不可以放過別人跟饒過自己?還有電視劇看太多的話也可以考慮躺在推車裡面兩隻腳伸出推車外,但是這絕對會縮短妳和另一半的感情,請斟酌考慮使用。另外如果是一人行的話,現在的走道中間都會排出不同都商品花車,並且有規律性的間隔,在那當下我就發現根本就是天然的賽車場地啊!於是我就推著推車堅持繞過每一個花車呈現完美的S行繞錐前進方式,其實這個時候媽媽大人就在旁邊,但是她在買他的主婦清潔用品,所以沒有空閒時間裡我這個在賣場發神經的瘋子。

IMG_0668.JPG

  過程中難免都會發現一些令人驚奇的商品,在衛生紙區東挑西選的,其實我都沒有興趣,買什麼應該都還好擦了屁屁不會痛就好囉!但是遠遠的我看到了這個,我就拉著我媽說:媽媽這邊有班馬ㄟ!我們買班馬回家!!!,沒想到媽媽意外的爽快說那就買一袋試看看吧,這一包大班馬裡面每一小包都是斑馬的包裝,時在是太時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