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可怕!明明去年此時還我沉醉第一次在軍中過年的喜悅之中,為什麼要喜悅!

因為過年得時候一個禮拜都無所事事,還可以光明正大的所有人一起看電影,吃著軍

中買的零食,最喜歡的是甜甜的地瓜片。每個天兩餐的辦桌式外燴吃到你吃不下,每

天都熱熱鬧鬧的。

  此時卻感覺不是那麼踏實,一直以來工作的這些瑣碎的事,讓人要煩惱卻又不知該如

何煩惱起,純粹就是一種摸不著邊際的感覺,或是大家所說的無力感,但也推薦大家一

生應該去當一次業務員,看看每個人不同的嘴臉,不同的處事態度。然後等到你以後也

不要像你當初討厭的人那樣高高在上。《為什麼顧客常說:謝謝,我不需要!》這一本

書算是很貼近我現在的狀況!我必須要改變,變得不一樣,不再去做行不通的事,也應該

更有自信,不該再是乞求它們來買我的東西!而是拿回主導權提供我能給的服務。
 
  這一陣子照著傳統的方式去做,沒有什麼好還是不好,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懂,我需要去

體會更多才夠轉換成為自己所需的經驗,另外也能體會一位網友說的[當老闆就是你的父

母時,從小的服從觀念還能繼續嗎?當父母就是你的老闆的時候,你還能跟他們說你們能

聽聽我的新想法嗎?]真的是有完全命中!或許我還這麼年輕最應該做的事就是冒險,還有

不停的犯錯。

另外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每年出一次國,或是放個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