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門  最近開始嘎嘎作響

我也能了解



是因為冬天來了  所以增加了他的負擔




我都覺得  他是這個房間裡  除了我之外

最沉重的單位了   辛苦你了   不過我想你倒不至於會覺得冷吧!








幫學校的相機買了個保護鏡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用他!!!把它賺回來!!

但是底片機的聲音  還是最好聽!  我還把它拿來當 msn訊息的聲音  喀擦喀擦的!


過兩天因該把回台北拍的   還有好蔓要跟大家說的東西整理出來才是!

加油!

在日本的好蔓也是  當然雨潔也要喔!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