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阿里山跨年  在賓館度過



幹不要想歪  是跟好蔓伯欣 還有亞嵐


不過那時候伯欣因該還在跟小女朋友搞曖昧



那時候的我呢  嘿嘿  關你屁事!



總之  今年伯欣帶小女朋友來台南玩拉


感覺大學生要這樣才對  所以我也要有空的時候去
別人那邊玩才是


車子  住的地方  要幫我搞定 
在這邊感謝  這次活動的贊助單位

房間浴室吃喝  小君  鈺婷
機車一部          公主
開車接送          強強學狗叫
暖暖人情          kiki


台南的天氣真的很讓人驕傲  溫暖的很  沒有給我漏氣

於是小女朋友吃了三份蛋餅  感覺有點恐怖 



伯鋅這輩子基本上  無惡不作  所以帶它們去見識  18層地獄
結論是  它們倆在地獄裡會相見!!!


這個部份是在天堂了!!!  善惡分明  剛我好是善的部分


旁邊那位流浪漢先生是    惡!


然後我們從龍的嘴巴出來了!!  這張感覺我們兩位很修長 

感覺他的手勢  是gay才會做的



這一張是應攝影要求!!   所以伯鋅很賣力的把嘴張開!   很漂亮阿我覺得


我們再去安定我老家附近的花田  應該是波斯菊  還有向日葵   不過向日葵用拍立得拍完了
這邊我們要開始整小女朋友了



還蠻好看的!  他也都很配合讓我們放花  還是咬花之類的 

我跟伯鋅在旁邊笑跟白吃一樣


咬花的來了! 




伯鋅維持一貫低能且GAY的風格  堅持把花放在他那邊



走在田埂    有時候會想到伯鋅以前在那邊跟我們說嘴

小女朋友的是 可是還沒有追到拉   現在這樣很不錯




這是安定區  唯一是橘色的花!! 


這張要表達的是小女朋友很重  我拎不起來  他快被他自己的體重吊死了




去玩安平後  回來台南市  先玩遊樂器  最輸的要請吃夜市的東西

我最輸啦!!  靠!

不過小女朋友都用手擋   不過明明就很痛!!

而且我們都把飛盤  打到快滾到店外面去了


在花園夜市 好恐怖  大家都進不去  而且跟所有都是0距離接觸  黏在一起


這是一家鹹水雞的老闆  一直說如果挑不到想吃的話  要我們5個選一支


然後他伸出他的手指頭


旁邊的慘叫雞  是老闆的招財工具八  我幫她按了幾下!

接下來老闆開始誇獎小女朋友長得像一位明星





小女朋友的膀胱出了一些問題  去解決一下!    花園真的很誇真


是的就是跳那麼快  我們已經在關子嶺泡溫泉了  
原本的計畫讓它們兩人去泡高級湯屋 兩人1400  

沒想到居然客滿要排到8點    這不是景氣不好  是反L型化社會  有錢的人超有錢

其他人都沒有錢啦   什麼中產階級  新貧階級還差不多


總之趕快挑一家   衝進去把衣服脫掉就是了   不然趕不上行程喔



剛打開水龍頭  會散發出臭雞蛋的味道  然後水很像是灰色的顏料  整缸的  不過真的有泥喔



伯鋅好像跌進去浴缸裡的喔    在裡面我是喝著可樂跟多利多姿度過

泡湯喝可樂真的很爽!!幹

我會在挑個時間去泡!!我要泡高級一點的啦!!!


看完了我跟伯鋅的之後   什麼  想看小女朋友的

你是不是人啊!!   朋友妻怎麼樣   你這個畜生




在海安路  很糗 只剩下這一個裝置藝術 

之後請他們吃頓薑母鴨  就說下次見囉   哈哈




送你們一張向日葵  不知道還可以開多久  要去的話快報名

直的照片拍了140張左右
橫的拍了80幾張 

怎麼會有這種怪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