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一個禮拜的奮戰   在麻豆的81號


完全一人生活  沒有人可以說話



我已經可以體會虜冰遜漂流到荒島


跟排球人偶說話的感覺


就是連學生的好朋友早餐店都一一離開你的殘酷



畢竟寒假沒有人事要賣給鬼嗎?


回到台北很高興收到來自雪梨的小女朋友來信!!!
非常開心


哈哈哈  字跡非常工整  
19號寄到22號收到

在加上伯鋅替我帶來之前在遠方來信的雨潔

我大概耳提面命了他20次叫他要帶來

哈哈哈   

總之希望我們三會在寒假會有一次美好的約會
然後讓好慢嫉妒到死掉!!!


然後黃舒曼你都沒寫信給我!幹


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看我以後怎麼修理你!!


走著瞧!虧我還那麼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