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算一家團圓  吃個飯什麼的

然後打掃一下家裡



高處不勝寒啊!   換燈泡  跟擦電扇  還有超大幅山水畫


接著重頭戲就是我準備已久的買電腦行動了!
因為!

幹轉個片子要12個小時  靠  真的有點誇張
我大概 收集了2個禮拜的資料!每天爬板 01 ptt




結果是4核心的寶貝  就是4顆 CPU  4G記憶體 320G硬碟 一張可以看螢幕的顯示卡

加主機殼  電源   夯部啷噹17300


自己搬回家頗累的 

當然我消費卷也丟下去了



我也想買IPOD NANO 大強的快借我玩


接著就上演著  每一次裝新電腦  你他媽的我的手都會被割到!

大一那次  高高興興的要裝上光碟機  結果割一個血用噴的


差點割斷手指頭韌帶  還去縫   這次 


放嘴巴裡一含  就這麼過了





不要懷疑一個小小轉檔程式要花我6個小時以上 CPU使用率100  都跑不完

你現在看到有四個了吧!!   所以我還可以抓東西  上網 


還有現在的打網誌  速度快很多!!!



還有哥哥買的I PHONE  幹!!可以一直上網  很棒!  可惜電力是最大隱憂  因為



太好玩了兜會一直玩到沒電



就這樣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