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特地帶相機回去拍照


長這麼大也該幫家裡紀錄一些事情


小時候會有爸爸媽媽幫我們拍等到國中 高中 之後

我們的相簿可能沒幾張是家裡面的



早上都要先拜拜除夕夜的時候  我只覺得我們長越大 拿東西拿到樓上

速度變快了!!  強壯的手臂!

老爸還有跟主先說 你孫子在幫你拍照




耶吃完飯後  就是發紅包時間  這時候都要乖乖的不可以亂說話

今年哥哥跟姐姐都有包  包給兩位老輝壓


看我爸的髮線多退後  我以後也會這樣嗎   算了  這叫天庭飽滿

我領到紅包了  還有哥哥姊姊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今年紅包怎麼比較多


隔天早上我們已經回到台南了  哥哥在玩iphone 很好玩 我們都一直玩

用他打電動  或是上網 



我們開著車要去麻豆 搬我的舊電腦  結果那天晚上又去一次麻豆

去逛麻豆夜市  人好多  比平常的多得多



中餐 是婆婆監督媳婦的戲碼 快點煮飯喔!哈哈哈阿

沒有啦  氣氛是很融洽的



晚上我再重灌我的新電腦  然後大家躺在平板的木床  看海角七號  不然也沒什麼事情做耶

不過木板床我是不會不習慣拉  很有感覺的




台南天氣真是好 聽說台北下雨  很舒服的陽光! 阿罵也出來曬太陽


騎著小紅馬三輪車的是媽媽的媽媽  他要帶我們去摘他種的玉米!  

身體很健朗的  不過 耳多不是很好  要用向吵架的音量  可是還不見得聽得到

真   厲害



老中青三代?  是這樣說嗎?隨便



他只是哪起來拍照 根本不是他摘的




這麼怪異的姿勢 怎麼擺出來的 我也不太懂 


沒了掰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