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中文叫「噗浪」,

噗浪客」是在裏頭活動的人

追浪」是看其他朋友的訊息

噗友」是在上頭的朋友

大家的訊息都展示在網站上間的那條「河流」或「河道」




上頭嘿嘿的那一條就是河流拉~  越右邊的就是越久之前的

左邊的話就是越靠近現在



這是我跟好蔓在上頭的互動
我可一丟一條訊息給大家看  所有的人也可以回

也可以只丟給你的好朋友


至於要當人家好朋友的話你可以加人家 看他願不願意囉 

或者可以當他粉絲  他說的話你就看得到了  不過阿在他的河流上不會出現你的訊息

因為你是他的粉絲嘛!



這是你說話可以改變的方式!   像是我跟好蔓說的話就應該都要用討厭!!!!才對






他還可以弄成小圈圈  這樣你可以選擇跟特定的人發佈訊息 


另外你們知道光陰的故事片尾曲 回到過去 林芯儀有唱嗎?

我知道後整個加分  總分一百分的話

大概已經到120分了吧!!!哈哈哈


http://www.plurk.com/redplurk

我有貼那首mv的連結  在我的噗浪上

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