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好了!


原本號稱要連續寫一個月的網誌


還挑在最少日子的二月


居然在昨天還前天就破功了


還有這連三天我都已經三點才要睡覺了!


所以拜託讓我回麻豆!我想要過正常的生活



現在這個時候好像是無惡不赦的情人節了!

希望沒有情人的人

或是有情人 可是他不在你身邊的
ex:好蔓and雨潔

都能很快樂!
一定要比在過情人節的快樂好了!


然後經過這集波麗士大人的洗禮
俊維跟劉喆瑩飾演的女記者

上床了!!激情啊!


全台灣大概已經有兩百萬名男性走上街頭拿著槍  幻想自己是刑警了

俊維真是男人的好榜樣!

我決定在你們床邊幫妳們搖旗吶喊 








還有原諒我睡不著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