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跟著一台車 說實話 他實在開的有些慢

不過旁邊都是巷子也是可以諒解

然後看一下車子蠻乾淨的 也沒擦傷

就覺得 他該不會是小心使得萬年船的道理再開車吧!


也真的是有一番道理!

因為照這速度 他開一萬年也還沒到 我騎5分鐘就到了 他要開一萬年




回顧一下昨天的事蹟 第次一用usb的方式來重灌電腦

而且只花了28分鐘可見速度之提升

可喜可賀啊!


今天在家雖然不事生產  但出門在外還是要吃個兩碗

考賞自己一下  原因嘛!  我也不知道


這是大腸臭臭鍋 我不吃大腸拉 我只吃鴨血跟臭豆腐

海外要訂購得的話一份一萬喔

我也不方便帶太多 限定5分以內 下好請離手

另外這家店的一個男老闆 長的很像阿祺哥

而且他今天穿西裝在三媽收盤子喔! 更像了


哈哈哈我阿祺哥拉(模仿波麗士大人裡阿祺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