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過得很愜意耶

睡到11點 跟人家談些事情

在去吃個早餐


回來再把要給人家的影片問題處理一下

下午看了 愛的練習曲 跟停車

還好都不是很喜歡

正當覺得有點無聊還去了小君鈺婷房間轉了一圈就走出來了

想到說 可以去圖書館晃一下


我個人認為 能去圖書館是上大學的好處可惜我大三才發現
裡面有很多很不錯的雜誌

借的也都是電腦的書  我沒有買過 都用借的

用買的好浪費喔 不到一年她又出新版了

等我悠哉悠哉的看完了 大概也六點了

心裡真的是感覺很舒服


這陣子真的忙一些是

百分之80 畢業活動 狗狗趣味競賽
百分之20 影片的案子

基本上沒有功課拉 

我想問問 來看我網誌的人 在想什麼

不會覺得我很機歪嗎? 一直不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