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到中午還有30度的高溫 現在居然在下雨

不過台南是很久沒有聞到雨的味道了


到了20來歲 身邊的大家的問題都是
在想下一步 該怎麼走

聽到雨潔在考慮要繼續玩團 還是要找份工作
感覺就好像是 理想與現實的考驗

以及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還是想成為別人眼中怎樣的人

難道教育 的目的 是要我們學會如何達到社會的要求嗎?
所以我必須讀那麼多書

還是說教育教我們如何走向自己要的道路
但是至少
台灣這裡的教育還不是這樣吧


我一直覺得線在景氣不好 找工作難找
跟我目前沒有太大關系

我堅信 等我當完兵景氣就會好一些了
哈哈哈

不過不知道會抽到什麼簽

(如果肚子不會很餓的話 玩團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