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把球丟一丟後 幹

滾到 草叢那邊去了

然後就有人說  等一下魚塭會浮出一個神

問你說:同學 你是在找這顆金色的壘球嗎?

(騙我沒看過故事書喔 當然說不是阿 然後他會給我更多)

強者我:女神 我要找的是一顆灰灰髒髒  舊舊 縫線都要破開的一個壘球

女神:好吧 (然後就把剛剛的舊壘球 丟回來了)

(不是要給我很多獎賞 金色的 才對吧!)



反正就是沒有找到啦!! 幹


於是我就請草神還我一顆球


誰知道今天去操場  練球 可是我們已經沒有壘球了

一去就讓我們看到一顆  然後就開始玩啦!!


反正打完後 我們撿到了3顆喔 

根本就是草神的報恩


還有我想徵求 幫我們大四 打壘球的男兒拍照的人

畢竟這不像 籃球會有場邊一堆 女孩兒幫你加油的

唉 感嘆

但是 攝影師的固定班底我

我要練球啊!!! 怎麼拍阿  況且我拍的話  我就也拍不到我哩

再厲害的攝影 都還是拍不到自己的感嘆

要找可用的照片 幾乎 等於0 


來幫忙拍一下  好嗎?   用單眼喔

攝影機要錄影的話 也很好 畢業光碟可以剪進去啊!多棒


冠慧 KI 聽到沒有  快點自己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