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談到這個


耶 就是這個 粉餅  是舒蔓的 

上次去台中跟他幹回來的  想說剩一點點 演員拍戲補粉可以用



接下來這一咖 手套 跟上面那個會做一個連結

請有耐心的聽我說完啦!!    把手放下來  等等在發問


這一個手套是高三吧  我拜託舒蔓幫我買的  還用網拍喔  好流行喔

重點是 小輝也跟我一起買了一個  哇哈哈媽媽阿

800塊吧  好像 一個很便宜的手套 

可是陪伴我 高中到大學 所有棒球壘球的生活   感情啊!



可是其實 他真的很薄   如果稍稍用力丟 我接球的手 就好像快斷掉了

痛的轉圈圈  不過也必須讓我找的正確的接球區   去避免手掌的瘀青




你沒有看錯  我在裡面  墊上了 粉撲  而且是完全沒有洗的喔


就是舒蔓用過的  這樣以後接球會不會變得很娘

恩~~有粉味


他原本有一區 是手掌的緩衝墊 不過裂開了  我就把他掰開一半

把粉撲好好的塞進去  還蠻剛好的




露出一點點樣子分妳們看一下   


幹  不用笑


我知道很醜  明天我再去買 好一點的 3M防水膠布 把他貼起來 

這就先應急吧!!


弄好之後  恩  好順手  不會痛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