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蛋烤土司 我想要荷包蛋的 不要散蛋的

有一點點焦焦的 就很香

喜歡報紙  他不會吵 我可以選擇我要看的

小弟弟 自己搭公車

說他要去找媽媽

小朋友真好 很勇敢 至少比我們是


另外 我一直想看 嚴長壽的兩本書

我一度要在大潤發 買了 可惜錢不夠 作罷

結果居然在早餐店 看到了

-我所看見的未來-

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去那邊吃早餐 然後慢慢的把他看完

講的是台灣的觀光發展的潛力 但更重要的是他做事情的態度

還有對於事物透視分析的能力

另外一本 想看的是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我想他書裡面 談了很多態度 跟方法

在這樣的時機裡面 我們年輕人 不要灰心

長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