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就是我這一兩天以來的感想

因為一些緣故 我幫高中好朋友幫忙充當攝影師

所以我兩天待在世新英文系的畢業公演   好多  女生阿!

其實就是改編 電影媽媽咪壓

所以會有很多歌舞的表現 還不錯看啦!

唱歌跳舞安排得很用心

 

再擠滿女孩兒的化妝室裡面拍攝工作

真的是很幸福 哇哈哈哈哈

雖然有時後走過去人家再換衣服就要被趕出去!

 

然後每個人都是超大的眼妝 結果我隔天再去拍

真的有些人落差好大 如果是五官深邃的女孩兒 還比較沒差

有的眼妝沒畫 整個 覺得 你昨天那一位嗎?

 

其中還有人叫蘇鈺婷 第一天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沒想到真的有一模一樣名字的人

不過人家化妝起來 真的很像大sㄟ!

 

真想放兩張照片給你們瞧瞧 可惜我沒帶相機

改天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