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

然後我一手接過他的東西

這個是................(開始講解)

我還以為是贈品哩!

好把東西還他

一次是在 台北車站的地下區

一次是在 麻豆的郵局前面 賣什麼殘障愛心筆

 

我只覺得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好像被欺騙 利用我們路人會拿贈品的習慣

讓你先拿著 在推銷

 

下次  我決定看到那種人後

1.先綁好鞋帶

2.撩好褲管

3.裝作沒有事的樣子走過去

 

然後如果他身手給我了 我拿了之後

就開跑啦!!!!  跑給他追

讓他踢到鐵板好了 嚐嚐鈴木一朗快腿的厲害好嘛!!!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