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整面牆分你看

我想這是 我們最大的意外

 

原本都只是一心打算好 要住破破爛爛的旅館

沒想到老闆 帶我們去住糖果屋!!!!!

 

我是坐在照片面那台車

那一片口袋的藍天 就是我們號稱當天墾丁唯一有陽光的地方

到那邊就會有一片的耶穌光射下來 你知道的!

下雨我是沒在怕的拉 因為我每一次來都是下雨啊!

根本就是沒有被嚇大的  玩水就是水了難道我還怕雨

隔壁不同風格的房間

這是我們要上房間頂樓前會經過別人的房間

她們的外面居然有小泳池!!!!

多開心的地方 小天地啊!

這就是家門前 剛到的時候我們一車人

狂鬼叫! 啊!!!!

一晚500塊

誠徵女友 自己打給阿岳好嗎?

在這樣的氣氛下 阿岳又變得更帥了

希望心儀的女士們 不要考慮了

快下手好嗎? 他很會唱歌 尤其是齊秦跟王力宏

還有大家的團體大合照 還好都沒撞到車

最後送你們 麻豆四人組的車上照片一張

你說沒有放玩水的嗎?

就在玩水阿 拍什麼 白吃喔!

還有我忘不了的 晚上蟠龍大草園報數遊戲 因為有人扭到腳

哈哈哈

相簿自己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