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

明天就是2069T弟兄入伍的日子了

兵單.jpg

有關於 這一晚 吃晚餐的時候

突然想起我自己 小時候 不想吃飯

都慢慢咬 慢慢吞 在把湯加在飯裡 西哩呼嚕吞下去

 

簡單的來說 我現在腦袋空空的

也不知道幹嘛好

會不會是把頭髮理掉的關係 斬斷三千煩絲

賴慧如到底怎麼拍的 嘛的 對照組

先用對照組的照片嚇唬你們一下!

不是特效 是本人親自體驗的

 

反正今天好朋友冠會來台北面試

所以我們一夥人相約 吃飯

剪不剪頭髮 是一門學問 一們眾說紛紜的學問

有人說進去在剪 有人說進去剪不好

你想想一個理髮的電動刀 理了100人之後會多燙

可能燙到你以後都長不出頭髮了

理完如果沒有馬上給你水洗頭 你是不是刺到自殺

一直跟班長說刺刺的!!!! 也沒有用

 

反正我在我哥的推薦下 去了西門町理頭髮了

在西門町 理頭髮

好迷濛的眼睛啊!

小剖 公主 都有來幫我舉行落髮儀式 我幫剪一刀

謝謝今天小剖 慧如幫我舉行剃度儀式

他門兩位一人剪了一刀

我好像要出家了

 

涼涼的

 

我覺得左邊那張 我好像白銀帝國的郭富城

 

 

我真的 覺得自己好像受刑人

根本不是阿兵哥!!!

阿姨還幫我用洗髮精 不過我不知道他想洗些什麼

還用了兩次喔!

 

 

受刑人擦擦臉

阿姨還很幽默的說

要不要吹頭髮

我真的覺得 有需要嘛!!!!!!

 

自然風乾就好了

 

這是當兵前最後一篇了

有人可能會在班網放我剃度的現場影片喔!

到無名的ausic2005看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