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著班服+海巡短褲+耐吉慢跑鞋

燃燒的卡桃呼 就是膝蓋的台語了解嗎?

騎了幾公里 我也沒在記的 不過騎這麼久的腳踏車好像是國小的事

小時候聽完了五月天的尬車 就要騎著腳踏車去運動場跟人家尬一下

主要的意思就是我很久沒騎了

 

於是這次騎 膝蓋都有一種燃燒的感覺 可能太久沒動了

小勳一邊騎車一邊跟我聊他的倚天屠龍記 說他愛上裡面的誰

IMG_4687.JPG 一口氣騎了50分鐘都沒休息

總之後來我們決定去陶瓷博物館參觀 原本抱著一人花100的心情

但是沒想到 現在只要憑發票 就可以免費的進場參觀

實在非常超值 所以我們就跑去7-11休息一下 買個東西弄發票進去

 

我在7-11遇到維恩 可是過不久我們就翹課了

看到維恩了吼!! 可是我不是買她拉 沒有錢可以買她

還是買一些巧克力比在實在 然後跟小勳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了

進去參觀孩報名了導覽 但是10分鐘後我們就翹課了

因為小勳的媽媽要弄一些海鮮 螃蟹 蝦子 海瓜子給我們吃

 

所以我們就跟老師到別 就翹課回家吃海鮮

一路上根本就沒有休息 50分鐘從鶯歌狂奔到樹林 一切都是為了吃阿

兩個人都各吃了兩碗飯 小勳就不要說減肥這空洞的口號了

 

小勳的臉好特別 怎麼辦到的

 

下次一定要好好聽老師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