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這次去來台南台中 也很不錯

見到冠慧我已經把她緊緊抱到她脖子都要扭到了

IMG_0269.JPG

你們看看浩浩的家!居然還要爬天梯才進得去

多可憐

台南的行程為求公平 我就分配了一下

浩克家洗澡 ki家睡覺 這樣他們才不會吵架

 

熱戀的情侶

這一次 我還真不知道小豪要來哩!!他剛好放假

還有鈺婷開車來載我 也讓我下一跳!

他一直說看到我了 可是我根本沒看到你啊!!!  直到他把車窗放下來

精心挑選的女僕

熱情台中鄉親特地幫我們挑的女僕店  哇哈哈哈哈

這一張大合照 用倒數計時至少拍了10次才成功!!!!

你們看看帶了瞳孔放大片的佩儀 已經沒有眼白了

 

 

DSC08200.JPG

冠慧居然慫恿我買了iphoen的保護套!!!330元

套上去試用後 我開始跟大家撒嬌 拜託大家一人出10塊 結果婷婷死都不要!~!!!!!

最後還好小豪一口答應直接幫我出30 真的是驗證 阿兵哥什麼沒有錢跟時間最多

後來因為小豪只有25 冠慧也幫我出5塊 也算是有小小功勞!!

所以我們合照一張吧!!!   婷婷你給我記住!!!

DSC08210.JPG DSC08211.JPG

看看小朋友的青蛙馬桶多可愛!!!  好想搬一個回家!

下次再見!!

有工作的冠慧婷婷米漿記得包紅包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