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也不是一天兩天的日子了,每天當在家當阿宅也不是辦法,只好有事沒事跟大家卡個唬爛。今天剛好在整理我的Youtube頻道,看到了去年放上的一些影片,有的是作品有的是紀念的短片,最令人感到神奇的是有一篇居然有7000多人觀看,頓時讓我覺得其他的作品應該都去死一死,大家還是喜歡看無理頭好笑的東西!未命名-1.jpg

沒想到還有人因此把我的頻道加到我的最愛,還留言要我多放一些類似的,而且還是外國人喔,我去看的結果就是每一部影片都是一堆腳動來動去,我只能說真的是搔癢無國界啊!還有一個女生用腳跳了Ke$ha的TiK ToK,沒錯就是把腳放在攝影機前面一直扭來扭去.....

 

今天凌晨某女在跟我聊天聊著聊著就開始勁爆了起來!

某女說:
你快點
我跟你說我今天炒飯


瑞德 說:
好吧!


某女說:
不知道為什麼
吵起來濕濕的


瑞德 說:
跟誰


某女說:
黏在一起


哇哈哈哈!!!於是我就被狗幹一頓了,不過我也只是很真心的想要問她是跟誰一起去煮飯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