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先說說 這兩天發生的是
才能凸顯福大命大的事蹟



這兩天連續的熬夜 都是說為了留下大四美好的回憶
所以一天去海安路喝茶! 到早上六點吃傳說中的草魚湯

緊接著我又上了八點的課 上到下午
又比了場壘球

然後晚上我們又去又去夜唱啦!  真他媽的開心
重點是 我早上八點神智不清的時候又帶慧如去隆田坐車

才剛出門 我車子就去卡到大門 馬的把手就掉漆了
我真的想揍死我自己!!

接下來我就帶著智商只有10的身體 騎車出門了

一路上回來我真的要受不了

快快騎回家睡覺 一路上想著的都是 大四生八字輕
然後以前發生的案例 什麼夜唱回來 發現同學少一人

所以我還是戰戰兢兢的回到家睡覺去了

到家門前有覺得車子真的 怪怪的 會晃 不過真的抵擋不過我的睡意


下午緊接著要回家考英檢 複試 我只能說 這不是人人都能考得
但是我騎上車 要去搭統聯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怪了

車子好晃

 

 

 

 

 

 

 

DSC00171.JPG

耶 好開心 自己把車騎成這樣都不知道  早上帶人家去坐車還騎很快

我們真的福大命大 要是高速爆胎

那我就直接在地上睡覺了

於是我就慢慢去去鎮上領錢 去修車  結果

我要的胎要等
於是我付了訂金 還是先回家了

 

於是今天我回到麻豆 慢慢騎去修車
結果車行關了 好開心阿


我就在慢慢一路騎20公里 龜速騎回家

一路上碎念 我不要中丁 我不要中丁

就這樣讓我騎到了 學校區了

可是他還是破了

DSC00175.JPG

這時候我們兩在路燈下 我心想 還好很近了
打給大強他不在
阿岳在河堤
小豪沒接
好客打電動

我就先一個人推車  原本還想一鼓作氣 飆回家 不過很怕鋼圈壞掉

反正又不是沒推過車

只是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後輪沒氣 真的超級難推 一百四十來公斤的車 我好想發飆

推兩下我就要休息了

SANY0016.JPG
還好後來遇到阿翰 跟大弟子羊肉爐 幫我推車
浩浩也來了

我們就慢慢推到學校的7-11 把他停在那邊啦!

SANY0017.JPG


輪胎 破了兩片白色的區塊  有網子的已經是磨到了編織層

我只能說 最近我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兩個多禮拜沒洗車 所以也沒注意到

加上連續兩天 智商因為熬夜處於低檔狀態



SANY0022.JPG
我騎著腳踏車 來去看看他 拍拍照囉


SANY0023.JPG

掰掰 等我忙完再幫你換好 在一起出門吧!

抱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