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解決!我椅子上有兩根鐵條檔到我的腰


想到有一種很棒的靠腰產品!

之前去中華電信的福利社!看到有人在賣!害我當下好想買!


老闆都說:你買一個回辦公室後!一定還會來找我,因為太好用了大家都搶著要!

可是當時那個要價120



於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45元的!!拜託班代幫我跟大家推銷一下!

可是佩宜都不要啦!!!!!!!!!


所以我自己做DM給大家看!讓大家填單子




於是

要痠背痛的RED買了一個    剪片常常座椅子的小宇說我也要~  為了應付攻城需要的奕智也要一個

阿黑買了情侶套餐要兩個!     小君有障礙的腰也要一個來靠一下      


鈺婷要坐著敷臉  也要一個      佩宜要拼研究所也要一個


老王看到好心動  買一個給自己  還要給在水運的阿瓊老婆讓他舒服一下   還有給最近不順遂的小胖老師爽一下

就這樣!我們買了11個!


45*11=495

100運費

共595

11個人!54餘1


所以一個人收55   誰敢給我4個一塊!我一定踢飛你!


放在這也好舒服!!!!!真的!




太好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坐在椅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