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是沒問題先生給我的力量

所以我才會去這次的旅行



不過在台北我應該算第一次騎車去那麼遠的地方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騎著自己的車去


昨天看地圖 只覺得很遠 跟路線很複雜


不過坐車的人不用想太多  也不是我在騎 所以我才有辦法好好拍照

看看風景什麼的


這次參加的是銘傳大學團 跟伯馨的小女朋友還有大學同學  還有她高中同學

反正我是YESMAN所以我就去了

跟多一些不同的人接觸也好  才不會一直關在家


看它們多開心!車都不好好騎了   我是到後來才想到  拍騎車的快門  還是

不要太快的好  這樣才會有動感  嗯嗯嗯~對!


在尖石鄉 數碼天空 類似薰衣草森林 不過是走風景路線

不過女孩兒應該還是會喜歡薰衣草森林  路上也有經過尖石分店薰衣草森林


勾起了一些美好的回憶  哈哈哈  算了不多提


入場卷100可抵消費 我吃法式什麼碗糕春雞去了480  我只能說高消費唷!  還可以吃啦!別擔心




小女朋友 忘記她跟伯馨在說些什麼去了 我們在三樓看風景


這裡有六隻鬆獅狗 很好玩 懶洋洋的可是長得好像很兇  是一頭獅子的感覺

有的睡死根本不理你  不過我還是都跟他們在玩  之前就是它們被塗成熊貓的啦!



回程的時候不太乖  我說妳再不乖我就要帶妳去打針喔!!!!



結果她都不給我信斗   我只好



信守諾言囉!!帶她去打針!   看你以後要不要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